IMG_1130.jpg

來到波爾多生活,怎麼能夠不去當地的動物園遊玩一下呢?

3歲的Julie跟小朋友一樣超愛動物園~夢想是去各個國家的動物園走一遭啊哈哈哈

Zoo de Pessac Bordeaux是Julie一直很想去的波爾多景點之一

剛好遇到復活節有小活動超開心的啦❤️

 

門口像這樣很簡單

對面是一大個停車場(幾乎所有人都開車來)

像Julie坐公車到附近的站牌再走一公里多的路的人真的...幾乎沒有😢

IMG_1131.jpg

門口一進去就是復活節的裝飾~好可愛唷!

IMG_1132.jpg

這邊有租小列車的服務喔~一次5

IMG_1234.jpg

像這樣可以遛小孩XDDD

一台車大約可以塞2~3隻小孩(看小孩的大小)

IMG_1213.jpg

排隊買門票摟!!

IMG_1136.jpg

門口右邊的招牌是說

可以買花蜜餵百利鳥喝飲料(?)

IMG_1137.jpg

超多紀念品啊啊啊啊啊!!!

建議看完所有動物要回家了再來唷,這邊算是入口也是出口

IMG_1140.jpg

復活節兔兔好可愛🐰

然後法國人真的速度不快,不過每一個人都乖乖排隊也沒有不高興~

IMG_1141.jpg

排隊的右方(也就是櫃檯的前面也有一些 DM可以自由索取)

IMG_1142.jpg

買票的時候可以順便買爆米花餵羊兒吃吃

或是買花蜜餵百利鳥XD

IMG_1143.jpg

門票的部分

成人 15.5

小朋友 12€(3歲以下免費)

成人會員 46.5€(一年內可以自由進出不受限制)

小孩會員 36€(一年內可以自由進出不受限制)

IMG_1144.jpg

一進到動物園~先別急著跑

這個看板記得先拍照下來存在手機,這是當日動物園內表演的時間及地點

IMG_1153.jpg

地圖小小一張

不過也真的逛了一整天噎@@

打星號的是會有表演的地方

IMG_1145.jpg

一進來右手邊就是用餐區

IMG_1146.jpg

整個動物園只有這邊有販賣食物,所以總是排隊

IMG_1147.jpg

Menu種類也算普通

就是法國人愛吃的簡單方便的食物

園內也可以自己帶食物進來~Julie怕餓肚子就帶了三明治進來啃

IMG_1148.jpg

也有賣冰還有飲料

IMG_1149.jpg

Aire jeux enfants 小孩遊樂區

這一區塊都是細沙子,小朋友會在充氣的老虎跟海盜船裡面跳躍到無法自我那樣XD

IMG_1150.jpg

羊咩咩離Julie好近啊啊啊啊(捧臉尖叫)

在Zoo de Pessac Bordeaux可以與動物很近的距離超棒的!

只有隔一個小柵欄而已噎~~~

IMG_1151.jpg

不過還是要乖乖遵守規矩唷!

如果越過柵欄摸動物可能會有被咬傷的風險

也不要亂餵動物吃東西(除了園方販售的爆米花以及花蜜以外)

IMG_1152.jpg

22 Jaguars 美洲虎

超大隻的啦!只隔著一片強化玻璃!覺得超近的距離就可以看到老虎超帥氣的

IMG_1154.jpg

17 Guanacos 好像是某種駝類(但好像驢子喔)

IMG_1155.jpg

來到Zoo de Pessac Bordeaux記得一定不要穿高跟鞋或是有跟的鞋子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到想撞牆O_Q

園內的道路像這樣屬於泥地(?)

遇到下雨就是踩在泥巴上的港覺~~~

今天天氣算不錯了~前幾天因為下雨,小徑被水淹沒了~動物園直接關館@@!

IMG_1157.jpg

隨處可見的垃圾桶

其實園內是禁止吸煙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煙灰缸XD

IMG_1158.jpg

長頸鹿!!!不要再吃草了

可以走過來岸邊跟我玩鞠躬的遊戲嗎:P

IMG_1159.jpg

跟台北市動物園比起來,Zoo de Pessac Bordeaux的壕溝很小很小~

人與動物的距離真的很近很近❤️

IMG_1162.jpg

想著想著Cobes就來我前面喝水了哈哈

IMG_1164.jpg

34 Volière des loriquets 百利鳥鳥舍

進去前要先把嬰兒車停在左邊的空地喔~

IMG_1165.jpg

進去前要先消毒手~才不會傷害到小鳥🐦

出來後也要消毒手喔!

IMG_1166.jpg

鳥舍裡面不要奔跑~慢慢走

可以餵食花蜜,但不能亂餵其他食物

不要抓小鳥,除非小鳥自己飛過來停留在你身上

IMG_1167.jpg

進去百利鳥鳥舍~大概這樣不算小的空間(走一圈就沒了)

很神奇的地方是~居然沒有滿地的鳥大便(???)

一開始Julie還很擔心身上會被滴到鳥屎,看來是多慮了

IMG_1168.jpg

餵食花蜜的好示範👍

IMG_1169.jpg

像這樣一次獲得兩隻小鳥的青睞也不錯😊

IMG_1170.jpg

15 Lions blancs 白老虎感覺很溫馴噎!

他就這樣一直走過來~走過去

感覺又笨又呆完全不像獅子啊哈哈哈

IMG_1173.jpg

4 Loutres d'Asie 亞洲水獺

窩在一起睡覺好療癒哇!

IMG_1177.jpg

最重要的廁所!

只有一間,所以大家排隊~

一樣地板很髒但是馬桶很乾淨(有附衛生紙)

IMG_1178.jpg

另一個廁所在遠方~~~(晚點再去看看)

IMG_1179.jpg

廁所外的水龍頭可以直接裝水來喝

(廁所內就可以洗手了,這邊通常都拿來裝水)

IMG_1181.jpg

繞道另一邊發現也有廁所!

(那剛剛排隊是心酸的嗎?)

(而且Julie後面還排了7~8個人噎)

看來法國人不聰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1183.jpg

表演時間到摟!!!

如果不知道要去哪裡看表演,直接跟著紅外套的老船長走就可以了

老船長好像是負責熱場的😊

IMG_1184.jpg

14 Suricates 貓鼬

要表演吃貓鼬愛吃的...

IMG_1185.jpg

活生生的蟲蟲!!!

法克!這麼可愛的貓鼬居然吃活力四射的蟲蟲(槓啊啊啊啊)

(崩潰)

IMG_1186.jpg

最崩潰的是,女工作人員直接徒手抓蟲蟲灑在地上

貓鼬吃的超開心的喔喔喔喔喔不~~~

IMG_1187.jpg

看完可怕的表演後,老船長帶大家去14H15的活動咧~

IMG_1188.jpg

首先到了兒童遊樂區(不知道幹嘛)

讓我們繼續往下走~

IMG_1201.jpg

經過了32 Flamants du Chili 智利火烈鳥

IMG_1200.jpg

然後走到恐龍區了!

IMG_1207.jpg

恐龍區有一種到了亞馬遜森林的考古基地一樣的感覺

真的是帥翻了!

IMG_1206.jpg

有恐龍的骨頭噎!

IMG_1204.jpg

還有沙堆可以讓小朋友當個小小考古學家挖骨頭~

IMG_1205.jpg

從上方看~真的有一隻恐龍的化石噎~無敵酷斃了啦~~~

IMG_1203.jpg

恐龍的大腳

IMG_1198.jpg

老船長的表演

人很多Julie完全不知道在幹嘛

(感覺上是復活節特別活動,老船長會在草地上找到箱子,箱子打開是空的,再次打開卻有復活節巧克力了?)

IMG_1195.jpg

小朋友一人發3顆巧克力!

IMG_1197.jpg

Julie也很不要臉的說我也要巧克力XD

但是老船長說大人只能拿一顆啊嗚嗚(艸)

不過也很開心啦😄

IMG_1199.jpg

大家走光後

動物園才放恐龍出來~不然會好可怕顆顆

IMG_1208.jpg

15H的表演在8 Spectacle des oiseaux

IMG_1211.jpg

小小的看台區大約在14H45左右開始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沒多久時間整個都擠滿了觀眾哩~

老船長一樣來開場炒熱一下氣氛XD

IMG_1212.jpg

復活節的特別活動是幫每個小孩畫成可愛的小動物🐒

超貼心又充滿愛的活動~每個小孩都很期待化身成不同的小動物呢

IMG_1217.jpg

16H的美洲虎餵食秀!!!

IMG_1219.jpg

沒想到美洲虎居然真的為了小魚跳進去水裡游泳!!!(大驚)

IMG_1220.jpg

美洲虎游泳也一樣非常霸氣十足哇!

IMG_1223.jpg

Julie超愛的30 Mini-ferme小小動物園

IMG_1224.jpg

在這一個柵欄內~可以跟羊兒親密接觸唷🐑

IMG_1225.jpg

可愛的羊寶寶在喝奶

這畫面近在咫尺真的不可思議啊啊啊啊啊(Julie整個人快要融化了)

IMG_1226.jpg

也可以餵羊羊吃爆米花喔!

沒想到羊兒超愛吃爆米花噎啊哈哈哈哈

IMG_1172.jpg

接下來是17H的4 Loutres d'Asie亞洲水獺餵食秀

IMG_1230.jpg

這邊建議早點來搶位子,因為很多人都擠到樹叢邊了

(我覺得他們應該看不到才對)

家長們倒是讓小孩隨意地坐在看台區前的地板上(然後自己去樹叢邊)

IMG_1227.jpg

差不多行程都走完了

Julie最後要來體驗看看在兒童遊樂區旁的廁所到底什麼樣子😂

外觀感覺有點...原始(?)

一打開門!Julie以為到了非洲(?!!!!!!!!!!)

對!!!就這樣子!!!他就是廁所!!!!!

上完廁所沒有沖水的按鈕,所以要把木屑倒在馬桶裡消除臭味(換而言之馬桶裡已經有前面一堆人的XX了!)

貼心的是~有小鏟子給你鏟木屑

也有附衛生紙唷~啾咪❤️

IMG_1228.jpg

 

Zoo de Pessac Bordeaux

波爾多佩薩克動物園

地址:3, rue du Transvaal 33600 Pessac

電話:05 57 89 28 10

營業時間:每天不太一樣

(建議出發前查一下官網,以官方公告為主)

交通:開車& 23bus到Merle, 4bus到Beauséjour+走路10~20分鐘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Julie的美食腳印

🍹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愛評網

🍇窩客島

 

延伸閱讀

[France]關於法國公廁les toilettes

[France]法國高速列車TGV|從巴黎戴高樂機場搭TGV也很簡單

[France]Qatar Airways卡達航空|桃園TPE>香港HKG>杜哈DOH飛巴黎CDG

[France]法國TGV購票懶人包

[France]關於申請法國打工度假簽證(問答集)

[France]申請法國打工度假簽證(完結篇)

[France]申請法國打工度假簽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
Julie

Julie漫步中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