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jpg

Ai No Yakitori 愛情串燒是一家連打電話去訂位都會感覺開心到迫不及待立馬打開任意門出現在愛情串燒的門口!

位於安東街巷弄隱密,離捷運站剛剛好可以散個小步的距離

IMG_0018.jpg

門口貼心地擺了一張兩人座的椅子

可以很舒適的抽根菸緩緩激昂的情緒(咦?)

IMG_0002.jpg

以CD作為菜單,很有巧思也好可愛

也濃濃的感受到愛情串燒的用心

IMG_0003.jpg

藍色CD是食物的菜單

IMG_0004.jpg

背面是串燒類為主

一份就是一串,可以點很多不同種類來嚐嚐很棒

IMG_0005.jpg

黃色CD是酒單

梅酒的種類超多!會讓人忍不住想喝一輪XD

IMG_0006.jpg

不喝酒的朋友還有汽水可爾必思跟茶

(怎麼可能不喝酒啊哈哈哈)

IMG_0020.jpg

店內的空間不大

清一色都是吧台區,在布簾後面有一個包廂

老闆很幽默,老闆娘人超好!

 

一進門Julie不好意思地跟老闆說我有訂位,可是朋友還在路上怎麼辦QAQ

老闆用很認真的臉說:那你就進來先喝兩杯啊!

喔好(愣)

然後全場大笑阿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鬆一口氣說:還好你有笑XD

IMG_0008.jpg

吧台區的後方牆壁可以掛衣服包包

或是老闆娘會給一個籃子放在腳下

IMG_0009.jpg

牆上播放著春光乍洩,經典的電影配上美食佳酒真的讓人忍不住多喝兩杯

不過下一秒就看到客人跟老闆在打快打旋風了耶嘿~

IMG_0011.jpg

冰箱裡面還有酒單上沒有的酒

也可以直接跟老闆點酒喔

IMG_0012.jpg

通往後面的包廂有可愛的小佈置噎~

IMG_0013.jpg

包廂感覺不小,大約可以容大10人左右

不過有其他客人在~Julie不好意思拍><

IMG_0016.jpg

店狗阿財可愛又迷人

可憐的是阿財的飼料碗常常不小心被大家踢到打翻QAQ

不過老闆娘人很好總是客氣的說沒關係沒關係

接著幫阿財把飼料擺好>_<

IMG_0023.jpg

啤酒機器上放了好多酒瓶還有很多公仔

公仔應該是老闆的珍藏吧!

IMG_0021.jpg

紅茶梅酒|NT 220

喝起來很清爽順口,不過梅酒的濃度好像不太高

有點像有梅子味的紅茶

愛喝梅酒的朋友一連點了一整排的梅酒

蜂蜜梅酒、綠茶梅酒~梅酒的味道都沒有被吃掉反而很搭並且順口哩

朋友最愛的是蜂蜜梅酒,說下次要直接開一瓶來喝XD

IMG_0024.jpg

baby玉米筍|NT 160

只撒了鹽巴更能襯托出小玉米的鮮甜

 

雞屁股|NT40

雞皮|NT40

雞屁股跟雞皮是永不分離的好朋友,屁股鮮甜多汁又嫩,雞皮也不輸給屁股的好味道

 

烤洋蔥|NT40

烤洋蔥真的好吃到一連點了三串,在家為什麼烤不出這種好滋味啊啊啊

 

烤青椒|NT40

很愛青椒的朋友獨自也點了三串...是小恐龍嗎(?)

 

蘆筍培根|NT50

蘆筍培根跟番茄培根好像不管到哪裡都是必點的人氣招牌!

IMG_0025.jpg

玻璃杯是放吃完的叉子唷~

要小心不要喝醉把杯子打破了顆顆

IMG_0026.jpg

第二輪還是可以吃很多(到底有多餓@@)

杏鮑菇|NT40

就是好吃到我們搶著吃那種

小番茄|NT40

Julie吃番茄會死掉,不過朋友說很好吃也是一下就吃光了

IMG_0735.jpg

萬里風味|NT80

萬里風味是Julie超級無敵推薦的下酒小菜啊啊啊啊!!!!!

​​​​​​​​​​​​​​Julie給滿分五顆星​​​​​​​​​​​​​​​​​​​​​​​​​​​​

裡面有干貝之類的還有不知道什麼東西可是真的超級下酒哇~

特選泡菜|NT60

泡菜真的很常見~不過也是下酒的好選手之一呢!

IMG_0737.jpg

醬燒松阪豬|NT320

雖然Julie本身比較喜歡原味鹽烤的松阪豬

不過醬燒很夠味,沒有讓Julie失望~

松阪豬火侯控制得很好,保持著松阪豬的Q嫩彈牙!

IMG_0738.jpg

到這邊Julie已經不知道朋友在吃什麼了XD

反正每一串他都說好吃然後搶著吃光光

很難得看見挑嘴的朋友如此ㄜ ㄌㄡˋ~Julie覺得很得意咧啊哈哈

IMG_0736.jpg

後豚五花|NT60

厚厚一塊豬五花有點肥滋滋但是也是好吃到忍不住多點一串啦

IMG_0027.jpg

這天Julie狂喝生啤,朋友狂喝梅酒

無敵心滿意足~~~

愛情串燒不只是居酒屋,更是充滿了濃濃的人情味

那種暖暖的溫度可以由心感受體會

 

每當客人要離去時

總是能聽見老板娘很熱情地說:謝謝你來!

Julie反而很想跟老闆娘說:可以營業到凌晨五點嗎啊哈哈哈(被揍)

明明不認識也好像一家人聚在一起狂歡~

這樣子的歸屬感應該也是老闆想帶給大家的感動吧!

IMG_0029.jpg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Ai No Yakitori 愛情串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安東街2-3號

電話:093296149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8:30-0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Julie的美食腳印

🍹臉書粉絲團

🍴痞客邦

🍤愛評網

🍇窩客島

 

延伸閱讀

[台北大安]好客燒烤|帝王蟹燒烤X調酒=吃到飽無敵滿足的台北燒肉!

[台北士林]一口入魂|隱身於士林夜市裡的日式靈魂炸蝦

[台北信義]永吉路30巷美食|烤師傅港式燒烤

[台北萬華]日據時代老房子|大村武串燒居酒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lie 的頭像
Julie

Julie漫步中

Ju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